Sunday, May 16, 2010

世界真小

這世界可說是很大,走遍天涯海角或許都找不到要尋覓的人;反之也可說很小,竟然被我在Bonia這公司裡遇到了中,小學同學!!

上星期的PE,我在總公司遇到了中學同學-淑嫻!
在其中一個展示廳里,我看到她和另一位同事在那裡弄些東西的,當時我還不以為意,只是覺得很面熟,便過去打個招呼.
在她直接問我是不是在坤中畢業之際,我才回過神來,肯定了她是我的舊同學,但卻一時想不起她的全名.
我從其他同事問著她的聯絡方式,還和她聊起來了.
雖然我們未曾同班,卻有很多話家常.
她漂亮了許多,披著長長的頭髮,很甜美,斯斯文文的....
約了星期一中午用午餐,開心開心!!

無意中在FB看到另一位同事,竟然認識我的小學同學!!!
不簡單不簡單....我先add了他,再問個究竟.
原來他是我"失散"已久的舊同學咯!呵呵呵
說也奇怪,他真的變了好多好多,我連跟他共事了那麼多個月都沒發現這一點,而他竟然說我很面熟,只是沒去問個究竟.(我真是後知後覺,羞愧中...)
遲些再約他用餐敘舊.
這世界好小哦,就讓我在這裡遇到兩位舊同學,應該不會遇到我的大學同學吧?!!哈哈哈

發現了這個新大陸,我第一時間和瑪莎分享.
瑪莎說我樣子沒變,一下子就認出來.
可能是小時候就長得老成,就是30歲的臉,放在一個12歲小女孩身上??!!
我的媽呀,幹嘛他不說我有著一副娃娃臉,讓別人一直以為我之後23,24歲??
OMG OMG OMG....

之後瑪莎說,覺得我應該是習慣了馬來西亞的工作,停止流浪生活.
哈哈...不知怎麼會給他有這樣的錯覺.
在流浪飄泊的時候,心裡的確一直嚮往停下來;當停下來的時候,卻驚然發現自己已經習慣了飄泊.總覺得停下來的步伐有點慢了...
飄泊流浪那麼多年了,怎可能不習慣?
人生就是那麼矛盾的啦
就算要再流浪,也不能太張揚,爸媽可不那麼容易"放人"了!!
低調行事才是上上策.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