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My Once Upon A Time!!

今天有點無聊,翻看我以前的照片.我發現.....
我胖了許多...
以前的臉型是瓜子臉,下巴尖尖的;現在,臉型變成心型臉,身材變胖了....
看看看....
(大二,龍脊梯田-陽朔)
(大二,桂林)

(大三,中森明菜)

(大四,暨大校園某個角落)

(大四,宿舍)
(大四,Pizza Hut)
(大四,內蒙古)
(大四,亞洲大學生田徑錦標賽)
(2008年1月,意大利)
(2008年2月,Dubai)
(2008年,中國番禺)
(2009年,檳城)
我完全不能接受現在的我!
明早要早點起床做運動!!
每天要有點運動,要減少食量....
我要積極減肥!!!
應該是以前執著于存錢去旅行,非常省吃儉用,每天的午餐和晚餐都到食堂打飯(每餐不超過RMB4)
應該就是秉持著那種好玩的精神,我才會那麼瘦!!
我又要減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