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圣诞前夕的香港之旅 - 2011(2)

第二天,我们先去看中医。中医师帮我做推拿的时候,其实我的手臂很酸痛,虽然医生说若忍不住痛的时候他就会暂停推拿,你说那么大老远来到就是为了看这位医生,我会说痛吗??肯定硬撑啦!! 撑着就会过去的,果然很有效。医生也有教我自己要一直做这样简单的推拿和按摩,伤口才会快点复原。

之后,我们一伙就往南丫岛出发。
老顽童帮我们拍的大合照.

太好了,我终于来到南丫岛了!!! 以前在广州念书的时候,来香港的行程都是非常匆忙,就是逛逛城市闹区,之后又回去了。这次的行程,美清特地帮我们安排来这些离岛,让我们有另一番享受。
南丫岛,这里的步调比城市满,大家的生活都比较写意。码头两旁停放着很多架脚车,然后就看到很多旅社和餐馆。我们沿着小路一直走,走到海边.....wah....好难得,离开那么繁华的城市大约30分钟的船程,就有一个那么悠闲的地方,可说是另一个世外桃源。
我们在这里吃山水豆花。冰冰凉凉的,很凉快,很清甜,很好吃。

 这就是替我们安排所有行程和非常热情招待我们的一家人。Calvin,Kenneth和Denise(美清)
还有不能不提这杯奶茶。原本想到在凉凉的冬天,吹着冷风之际,双手握着一杯热奶茶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结果,就因奶茶实在太热了,热得完全超出了我们想象的范围....结果,我们一边走,一边慢慢地喝,走到海边,才把它喝完。这完全是挑战了我对热的极限!!就因为这个教训,我在接下来这几天都不大选择喝热饮了。

黄昏

黄昏的海边

码头

可爱的学姐-美清
我们先到翠华茶餐室用晚餐,之后到兰桂坊走一趟。

巧遇寄信邮筒,也快点来和它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