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收到包裹

8月3日

這一天,終於收到弟弟從臺灣寄回來的包裹。真開心!
包裹裡面有他說的手提電腦charger和電池,我的相機包,面膜,防曬霜和潤膚霜!好多東西喔,呵呵
前幾天,弟弟才告訴我寄包裹的事,讓我擔心了好幾天。
不是擔心我弟弟寄甚麼違禁品,是這裡的海關有得沒得先打開包裹來看,我不想我的東西遭破壞而已!
前一陣子我朋友從哥倫比亞寄了幾包咖啡豆給我,結果這裡的海關不但打開我的包裹,還把咖啡豆的袋子剪破幾個小孔!天啊,咖啡豆袋子被剪破,那咖啡豆還可以耐多久?真是不想再說這些無聊的海關了。
幸好這次弟弟的包裹安全抵達到我們手中,真幸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