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下雨

這幾天的早上都是天晴,中午有點炎熱,接著下來就是天陰陰了。
有時下午開始下雨,停一陣子,晚上又開始滴滴答答下起雨來了。
看著新聞報道有關臺灣和香港有颱風來襲,不知我們這裡也是不是受影響了,天氣也變了起來,經常下雨。
對我這些經常我在家裡的人來說,下雨就是一大好事。
既空氣比較涼爽,如果是晚上下雨的話會使我更好眠,人生一大享受啊。
反之,對於在外旅行的朋友們就麻煩了。濕溚溚的話總是很不方便,減低可遊玩的樂趣。
還有,駕車的朋友們也要特別小心路滑啊,要注意安全。
所以說,一件事情的發生可換來很多面的反應喔!

由於我沒出去,我還是喜歡雨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