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6

美妆班同学聚会

03.03.2016
农历新年之前, 我们就说好要一起聚一聚。由于有些同学来自外坡,要凑齐大家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反复改了几次时间, 好不容易才把时间定了下来。这次就去隆市其中一间著名的自助餐餐厅Jogoya 聚会。
Jogoya自助餐厅在隆市来说是一家著名的餐厅, 当大家还在犹豫着要在隆市市中心吃上一顿丰富的日式自助餐的话, 我想大家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它。坐落在Starhill高级购物商场里, 食物尤其是刺身的选择种类众多, 刺身也很新鲜, 餐厅内还提供西式和中式料理让大家有更多地选择。
这里的甜品部是最吸引我了。除了有好好吃的Haagen Daz 和 New Zealand Nature 冰淇淋之外, 还有各式的蛋糕在引诱着我。(无可否认我最爱蛋糕甜点啦!)


这是我第一盘的食物哦, 是不是觉得我的食量惊人了呢? 哈哈哈



我和Fanny 老师。老师好可爱哦!
我们这一班。


我和Jammy。



这群同学年轻, 乐观, 开朗, 充满活力, 充满梦想的女孩们。她们在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就像快脱蛹的蝴蝶, 一切都很美好的。
大家祝我们友谊永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