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回家

我回家了!!!
到廣州出差了6天,今天回家,心情特別興奮。
短短這幾天是活在沒有網絡,沒有電話(沒有為自己準備中國手機卡)的地方,對大家來說應該是有點難過吧.....
但我的注意力已經被其他更重要的事情扯開了。我和同事(Shan)都是在忙著找材料,也許是給自己太大壓力了,一直很心急地看和尋找材料,晚上還一直盯著資料睡不好,早上是被嚇醒的。這幾天都是吃了早餐,有時老闆找我們一起用午餐的話我們就按時用餐,不然就爭取看材料的時間一直走一直看,直至我們的腳步已經缺乏"電力"似的,才去用餐。
由於走太多,我想這6天裡,我已經走了大概兩個月要走的路段!!晚上當然是雙腳很酸和肩膀酸痛了。還以為這些酸痛會持續幾天,誰知今早起床時,完全感覺不到這些酸痛了,也許是歸心似箭,把注意力也扯開了。哈哈哈...
如今回到吉隆坡,要展開下一步的工作 - 做開發!!!
要攪更多腦汁的時候了!!
還有,我還帶Shan去穿梭小巷吃小吃!!
我們除了吃雙皮奶,還吃了蘿蔔牛腩,腸粉和粥,桂林米粉和沙縣小吃。最可惜的是找不到燉蛋....去了荔灣美食中心和吃雙皮奶的專門店都尋找不到燉蛋的踪跡....唉,也許是停止製作這一道甜品吧....可惜....我尋找回憶中的一個缺口。

這一趟的廣州出差,除了讓我尋找回以前在廣州升學的回憶,我仔細地認清楚所有的地方和細心地看材料。
還有我也買了幾個包包!!
原本打算買一個名牌包包給自己當生日禮物,但當我看了那包包之後,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結果當然是買下來咯。看著包包的furnishing,真的很漂亮,哈哈....
算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一些小獎勵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