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八月,正是我忙碌的一個月。
起初就忙著準備資料到廣州,現在從廣州回來後一堆堆善後工作做開發。
開發工作,說難也不難,就是從無到有的創作,一份絞盡腦汁的差事。
還要看好版房同事們的工作和進度
好吧,先分配好工作的重要性,跟著次序辦吧。
雖然已經感覺無形的壓力,但要撐著

剛才接到同事的電話,通知我星期五要到Sogo FDS!!
由於他們人手不足,Senior Marketing Manager已經向老闆娘提出調動人手的要求,就是說我沒得反抗咯
唉,已經把工作帶回家了,爭取工作的時間!!
其實,忙碌也是一種幸福,至少不會虛度光陰,每一天都在學習和成長中。
我很享受這樣的忙碌,覺得自己活在這世界上有用價值的,是被別需要的。
要撐著,我相信我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