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我懷疑...我是的購物狂

最近我就是一直買東西。
上陣子去廣州出差,我買了 :
給老爸的~~3條腰, 1雙皮拖鞋
給媽媽的~~1個slingbag,1個大包包
給弟弟的~~1個皮包
給我的~~2個大包包,2個slingbag,5條褲子,2條裙子,2件衣服,2條腰帶,雜誌數本....
初回到隆市,都沒買什麼,因為之前買太多東西了,花了好多錢,罪惡感很深,所以一直控制住自己不許購物!!
買了1件trench coat,這個是去廣州之前就Patrick訂購的,價錢合理,款式時髦,布料質地又好,很容易做配搭啊,況且我還訂了呢,也不好意思退回啦,就買下了...
前幾天去FDS工作,原本想買衣服給老爸的,但找來找去都沒看到合適的,就放棄了。
我在CRL那裡是賣包包的的銷售員,一直對著包包,又一直給客戶們介紹包包的款式或提供他們所需的建議,肯定會對產品有所注意啦。
經過精挑細選,通過了層層對損壞可能性的檢測,最後選到了一個款式較古典味的單肩背包包!!
感覺很有滿足感...
最近我就一直想給自己買真皮的包包,加上今天小君(中國同事)通知我已經幫我和Shan買了之前看中的那款很秀氣的sling bag,再算了算,我一個月內共買了6個包包!!
半打耶....
簡直是超出了我買包包的預算!!!
原本想到買一個就好,結果看到它們,價錢符合我的要求,況且我也沒有這些款式啊,不買的話就會有點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就在這魔鬼潛意識的慫恿下,我的確擁有了“他們”!!
很恐怖吧...
等我算清楚數目,覺得自己恐怖到極點!!!
啊....看了百度對“購物狂”的解釋,覺得自己已經歸類為購物狂!!
我接下來那幾個月都不能再購物,只可以買日常用品,還是要衡量其需要性方可購買!!
我要很謹慎,很嚴厲地guide著自己的購物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