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公干--廣州

0220 -0224
我, 和同事Iris和碧娟到廣州一趟.
這次的公干,也順便讓我重拾我大學生活的回憶
廣州, 變得更繁華. 算了一算,  我到廣州年大學已經是十年前的事情了, 你想想, 在一個經濟重點的其中一個城市, 發展的速度肯定是超乎你我的想像!!
在這裡, 為了想在極端的時間內看完所有的東西, 我拼命地走, 盡情地逛, 有很多時候因為餐廳很遠, 我錯過了吃飯時間, 肚子餓了也察覺不到....
還有還有,我帶了同事去上下九步行街和北京路步行街逛逛, 吃著我懷念的美食. 真是有莫名的成就感!!
我懷念以前無憂無慮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