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感恩节



公司在下个星期三和四 (28/11-29/11) 举办小型的Product Exbihition.
今天, visual merchandiser同事开始将我们下一季的最新产品陈列在架子上.
一向来我都对自己的作品欠缺满意,觉得这样好像漏了点什么, 那样好像还可以更好.....
我都不大敢想象所做的鞋版把在架子上将会怎样....(抓头紧张中...)
v/m 同事们是第一位赞我所准备的鞋版很漂亮!!
哈哈, 然后陆续有同事告诉我, "你设计的鞋子好漂亮哦 ".....
啊啊, 心情才轻松了一点.
他们派了不少定心丸给我呢!!
好开心好开心....

趁着今天的感恩节, 我要谢谢在我生命中举足轻重的人物.
谢谢家人对我无私的包容.
还有身边的朋友们, 和我分担忧愁及分享快乐.
你们耐心的陪伴和开导, 让我心灵得到温暖和慰藉.
不能漏了感激这几位朋友远道而来的探访和旅行.
因为前一阵子是Celia和静宜来玩, 之后接着是欧阳迪朗来吉隆坡.
刚好遇上我做开发时期, 我在迁就完公共假期后也请了几天的假期.
为了让我自己可以尽情玩乐, 在这些朋友们到访之前, 我一直咬紧牙根很努力赶工!!!
玩乐鞭策着我必须提前准备好工作事宜.
所以,今天可以得到赞赏, 除了石板房同事们的合作, 也要感激这些朋友们的鞭策.嘻嘻嘻
听到同事对这些鞋子的赞赏, 是由衷的开心.
我更希望在PE期间能看到更好的反应, 能招更多的订单回来.

我喜欢这份工作, 因为我喜欢这样的成就感.
努力换来的成果, 这些快乐是属于自己的.
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lalala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