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很開心

今天對我來說是很有意義的一天。
PE的第二天。
Buyers都蠻欣賞我的設計。還有要提的是,同事們特地拉我到Showroom指著那些款式跟我確認是不是我的設計!
她們指的,都是我的設計!
同事們說很好看,很特別,很有創意又舒服!
哈哈哈,都是版房同事們的配合,我才那麼順利做出這些作品!
版房同事功不可沒喔!!
聽到同事們的贊美聲,心裡的確很開心。謝謝大家的賞臉喔,愛你們愛你們

還有另一件事情:我申請公開大學的MBA課程被錄取了!實在太開心了幾分中
之前一直遲遲都為處理我的文件,結果今天上網查詢,yeah,我被錄取了!
目前籌集學費中。
看看還有甚麼能賺外快的....

其實我知道爸媽一直以來都很想我和弟弟念多點書充實自己。
外面的人很多時候說我,念這個文憑來幹嗎,不如另外做投資更好。
我的想法就不是那樣了。
為了我自己,
我想充實自己之餘,要多拿一張文憑。
這個文憑肯定不能讓我發達,但這個文憑能在我的人生中證明了我的學習程度。
我可以從中更了解我想得到的知識,向工作多年的老前輩和學者學習及討教,更實際的是,學習如何應對現實生活•••
還有以後無論嫁到哪裡,我還可以憑著工作經驗和學歷找到工作吧

當然,這筆錢,我可以說拿來投資產業或旅行,
但為了我的父母,
我的生命是他們給我的,因此我想在他們有生之年,當他們想要的孩子,做他們想要我做的事情。
我不是贊揚自己有多偉大還是甚麼,將心比心,我一直都喜歡把這四個字套在生活中警惕自己。
我沒有問父母我可不可以這樣那樣,或甚麼,憑我當孩子對父母的了解和直覺,我想讓他們開心。
現在是對自己的家人而已,以後作為人婦,我也會這樣孝敬對方的長輩。

我要為生活更努力,加更多的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