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在QQ新报到

这段时间,Andy经常向我推荐许多新闻的网页和学习的APPS.
当然也没忘了向我推荐QQ!
QQ的形式和功能犹如我们以前小时候用的ICQ 和 Messenger.
而它是在中国内地非常通用的一个交友媒介工具。
以前在中国念书的时候还有用QQ和同学们联系,毕业离开之后,我也把QQ给忘得一干二净了。
经过Andy的大力推荐,我刚刚下载了 QQ!

有了QQ,就有微博。
微博应该是我去年还是前年开的账户吧。
当初会去微博,存粹是想到八卦娱乐新闻。
认真看大家上载的内容后,原来还有其他很多微博客上载很多新奇或有趣的知识。
至此之后,我觉得微博是一个可以让我长见识的网站。
那阵子我沉迷着微博。
突然有一天看到一则大概说着这个意思的的段落:如果你想成功,不要花太多时间在交友网站,它只会耗费你的青春,尤其是微博!!
就是这一段话,我牢牢记在心里。
自从那天后,我每天提醒自己,还是花时间真正地看新闻或学习,别老是游览交友网站了。
所以造成我至今对微博的功能还不熟悉!!

多个交友账户,也方便大家与我联系。
欢迎来加我的微博和QQ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