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6

我的明信片

回到家里,看到桌上放着三张明信片,我当下就记起这些是我从曼谷寄回来的明信片!
年前整两个多星期去曼谷玩,看着我的朋友们陆续收到这些明信片,而自己却还没有收到,心情却是有点紧张。
时而担心不知道酒店那里的同事有没有帮我放对邮筒(我这是寄国外的呢),时而又想着,收到明信片的朋友们都是我国外的朋友嘛,应该是他们的明信片是乘搭飞机,而我的应该是走陆路的。
种种奇奇怪怪的想法都陆续跳出来了。哈哈哈...
今天看到它们来到我家,心里可踏实多了。

看回自己当下的留言,好想念那时的曼谷之旅呢。
这旅程托郑曼儿的福,加入了一群旧同学,跟他们一起展开旅程。
话说,我们并没有同班过哦,只是在学校有见过对方,可能有打过招呼吧。这趟旅行,我们并没有因为这样而感到陌生,反而都展现出我们坤中校友的热情,让整个旅程充满欢笑。
亲爱的同学们,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