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溫馨提示

午餐.
Yong在開始傳訊息之前有點嚴肅地問我:那天幫你買鞋帶的時候,你在哪裡?
我:在外面...怎麼啦?
他:就說嘛,你這個女人,真的是女人....如果有什麽急事的話怎麼辦,你說怎麼辦?
他樣子真的蠻認真的耶,我被他嚇到了,不敢偷笑,很不好意思地想扯開話題.誰知,就扯來扯去都扯不出別的話題.

如往常般,我把手機放進包包里,他撥電話來我卻沒聽到手機的鈴聲,沒接到電話.
他撥第二次的時候我才接了電話.就這樣被嘮叨了很多句.
他一直向我們強調手機給我們帶來的便利和對我們的重要性,建議要確保手機有充足的電池,要隨身攜帶....
嗯....其實我是可以生活在沒有手機的日子中,不去打擾別人,別人也找不了我.我竟然還會把手機遺忘在很多地方,到時候就到處尋找.這樣的作風的確有點怪怪,有點自閉的樣子.(正懷疑我患上自閉症)
現在,爲了方便找得著我,我還是得把手機隨身攜帶...
好一個溫馨的提示...

他們就喜歡一起來"轟炸"我,不公平不公平,4個人用餐,3個人聯合"轟"我!!!
他們你一句他一句的,我的反應又不及他們...哼...等我"練功",等著瞧!!
午餐的時間本來就要這樣子渡過,你一句我一句的,大家樂開懷地笑著,短短一個小時透一透氣,讓我們努力再為工作衝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