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121212

2012年12月12日,多麼特別的一天。
我特地在今天中午12時,等著12分的到來。
想必這一天一定很多人辦婚姻註冊,求婚,或做一些特別的事情,讓自己在生命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回憶
兩個人的回憶,是互相給予對方的。
一個人的回憶,是自己創造的。

如今,我在努力給自己創造回憶。
我要的一切,都由自己創造出來。
老天,您就行行好嘛,讓我創造回憶,同時也創造未來。

我這輩子許的願望很多。
家人平安喜樂,身邊的朋友們事事順利,財源滾滾來...
這個願望也是我其中一門必修課。
我要遇到我的真命天子!

我不斷地改過缺點,就是想在我更完美的時候與他相遇。
老天啊,能不能告訴我他是何方神聖?
您把我的真命天子藏起來那麼多年了,我很想看看他呢!
亲爱的老天,行行好吧,请让我遇到我的真命天子。


3 comments:

  1. 当对的时间到来时,他就会出现了:)

    ReplyDelete
  2. 嗯,我相信我的真命天子也在等着我!

    ReplyDelete
  3. 祝福你早点遇到真命天子,加油!:)
    btw 珍惜现在,活在当下,当下的快乐最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