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知知港半日游

榴莲季节.
刚好知道同事 文雅 的老家有果园,便约了几位同事和我家人一起到果园玩.
我们比平时上班的时间还要早起床,先到Balakong巴刹吃早餐,之后才出发去知知港.
由于小路土崩被封锁,我们由Lekas高速公路出发.
高速公路就平平无奇,来到小路的时候,就开始看到很多雾...
是人间仙境啊!!
大约1个半小时车程,我们抵达目的地.
yeah....去榴莲园!!

一去到榴莲园,文雅的妈妈先点了蚊香放在蚊香盒,再把蚊香盒用钩子勾住,挂在我们的裤子边.
这个是我前所未有的造型!!
原来那里真的有很多蚊子,那些蚊子一直追着我来叮,urgh....我两只手臂都被定了好几个包!!



文雅的父母亲和哥哥很热情地招待我们,留了很多不同品种的榴莲给我们品尝.
园里还有种山竹,langsat,菠萝蜜和火龙果!!
我们这些天天浸在钢骨水泥的环境,难得看到那么多种果树,简直是得意忘形了.
吃了榴莲,我就到处钻,去拍照!!
实在太多角落我可以拍到很多东西.
看着榴莲树,langsat树,菠萝蜜树们都果实累累,真的很开心.






文雅的家人有提醒我们别站在榴莲树下,担心榴莲掉下来打到头!!
我还以为榴莲只是在晚上才会掉下来,没想到,原来中午时段也有"跌榴莲".
果然,我们每隔一阵子就听到"poooph"一声,是榴莲从树上掉下来了!!

我们都吃了很多榴莲,我是吃了这个星期的卡路里了!!
是很夸张多,是吧?!!

之后我们去附近的将军坛参观,一路上停下来拍拍照片,就回家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