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爸爸的生日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下班后, 载了干妈, 一起去MAIU吃日式自助餐.
这个自助餐是以点餐, 再个别上菜的形式.
由于点餐的时候已经晚上8点多了, 我的肚子简直就饿到很扁了, 便一直点一直点(餐).....
结果.....就是点了太多食物.....
都是我一时贪心的后果....**羞....
我们一边聊天,一边吃, 我们都很努力地把食物吃完, 使劲我们的力气....
虽然到最后把食物吃了, 但我们都很撑 !!! (都是我的错 >< )

之后捧出生日蛋糕, 为爸爸唱生日歌, 爸爸许愿, 大家合照.....
简简单单的生日晚餐就这样结束了.

祝 我最亲爱的爸爸,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