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盈盈 & 一峰 婚礼

盈盈的婚礼是在昨天 ( 17/11/2012 ).
前天一下班我就搭KTM去Senawang站, 由她的中学同学 淑华 招待我.
到盈盈家时, 看到很多大学同学都已经抵步.
他们大多数来自南马一带, 毕业后就没见面了. 由于念书时期又不是很熟, 不是念同一级或同个科系, 所以毕业后甚少联系. 难得这次的见面, 要好好把握机会叙旧一番.

莫莫成为学者,
郑晖当工程师,
镇远是银行经理,
建辉在实验室上班,
建一, 明蓉........
毕业后, 大家都各有成就....

跟他们聊了一阵子, 他们先回酒店梳洗, 而我留在盈盈家 和 她的姐妹讨论接新娘游戏.
真是人多好办事, 我们很快就把节目搞定, 统统安排妥当!! 哈哈哈...
淑华载我回酒店休息. (超级感动中)
回到房间, 跟大家聊天.
好像回到以前念大学的时候. 以前我们也是这样聚在一起聊天, 真让人回味.
大家都很紧张明天玩什么游戏, 都在探听消息.
哈哈哈, 我怎么可能漏了口风呢??
等待接新娘的时候便会揭晓.....

~~~~~~~~~~~~~~~~~~~~~~~~~~~

今早6点30分便起床. 是建一给我们morning call !!!
在餐厅吃了简单的早餐, 之后就去盈盈家准备.
上午9点, 新郎很准时来接新娘哦.
结果就被我们这10位姐妹挡住, 要他们一关过一关....
我们准备的游戏肯定不会很为难他们, 没喝怪怪的饮料, 只是吃吃薯片, 被我们画个靓装而已!!
最后轮到新郎念他自己题写的 爱的宣言 时, 这是最感动的一刻.
新郎 一峰 在情急之下 脑筋急转弯, 当然加上一些他们兄弟团给的意见, 写了简单又有意义的宣言给盈盈. 很感动....

跟着一峰和盈盈去酒店敬茶, 跟着拍照.
礼毕之后轮到新娘抛花球. 淑华接到花球!! 希望淑华也尽快找到好归宿.

午餐后, 我们便到处逛逛.
去参观 Seremban 的博物院 和附近历史最悠久的教堂.
博物院就真的不敢恭维, 真是费笔墨能形容的感觉, 感觉糟糕!!!!
去教堂参观时遇到牧师. 真好, 牧师为我们介绍教堂的历史简介....
之后莫莫就去研究教堂外面的墓碑. 莫莫最近做着研究墓碑历史文化的事项, 还有一定名气的.
教堂参观了, 便去附近的火车站照相.

傍晚, 我们才盛装出席一峰和盈盈的晚宴.
酒店的宴会厅装潢很美, 食物也很美味.
见到大学的薇君学姐和她的家人. 其实他们那张桌子的都已经是家庭聚会了, 大家都成双成对及带着小孩来参与.
这一晚, 盈盈特别漂亮, 特别有信心, 大方得体.
一峰一直牵着盈盈的手, 真的很甜蜜.
晚宴很准时开席, 也很准时在10点多结束. (惊....第一次出席那么守时的宴会!!)

晚上, 大家还是聚在我们的房间聊天.
他们都喝蛮多的, 开始醉了, 加上第二天一早将离开芙蓉, 所以很快各自回房间休息.
明蓉,位欣 和我同住一间房.大家pillow talk.
毕业后很久没这样的pillow talk了, 很窝心.

祝我的好姐妹, 盈盈, 和一峰  新婚快乐, 永浴爱河.
永远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