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生活乐趣

一向来,我不怀疑家人对我的心态.
我知道他们很疼我,但是,他们也很爱作弄我!!
我是他们恶作剧的对象,也很荣幸的,是家人的开心果~~~(沾沾自喜中@@)

上午跟弟弟聊天,也忘了聊什么话题了.
只记得这一段
我:干嘛你那么固执??
弟:姐,我知道我固执.我遗传了你爸爸的固执,也遗传了你老母的心(脆弱~~).你这样一句来讲我,很伤我的心.
我:不还意思,我一时讲太快了(一直在道歉中...)
弟:我知道,你遗传了你老爸的全部, 但我一点也没嫉妒!!
我:(傻眼了~~)哼~~~你讲什么???
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今早我跟爸说要泡牛奶...
我特地买了浓缩甜牛奶,记得要泡甜牛奶哦.

下班回家一看...
我:爸,我不是提醒你说要泡甜牛奶的吗,怎么又是咖啡??
爸:(不慌不忙**)没关系,咖啡里也有甜牛奶!!!
我:无奈+无言...

我分别把这事情告诉妈妈和弟弟,
一心想博取一点的同情,
谁知...

妈妈的反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直笑一直笑

弟弟的反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你能不能不要让我那么痛苦,一直笑又要一直流鼻涕,还一直咳嗽!!!

哦哦,我明白了...
我非常明白我在家人心中的地位.
地位超然, 无敌非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