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好开心!!

今天有三件好开心的事情一定要记下来.

事件一
早上起床,觉得精神好很多了,整个感觉很清新.
谢谢昨天的休息, 病魔离开了! (太好了...欢呼~~)
今天精神饱满,没泻肚子,没胃痛,没呕吐....很健康.
完好的身体,工作才有效率.
yeah....感激上天赐我的健康,感恩...


事件二
妈妈一整晚陪着我,不时摸摸我的额头看我有没有退烧,之后又问我还有没有肚子痛和胃痛.
很感激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
一句谢谢真的太少了,我真的很感激你.
我会更好好照顾自己.
你的母爱,是我学习榜样.
我在学习着....


事件三
上午拿文件到会计部,经过admin room.
同事Jade很大声地叫住我~~~
J: Cheryl~~~~
C:什么事??
J:没什么,想告诉你,你设计的鞋子很好看,很漂亮.很多人都这样讲吧...
C:哦,谢谢(兴奋中~~) 还好啦,一些同事有跟我提起...
J:是吗??应该是很多同事吧!!大家都说这次的设计很漂亮啊,比上次漂亮.有进步!!
C:谢谢你,谢谢你们的鼓励,我会继续努力.请多多支持哦.(害羞中~~)

真的很开心.
健康好多了,因为有妈妈的照顾,有上天的恩赐.
工作上,其实最享受就是听到他们的评语.
有谁不想得到大家肯定的??
每个人都努力的付出,努力地工作,努力地做出成果.
如今看到果实成熟,我很开心地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快乐.
我要做更好的设计跟你们看,我要你们 喜欢我的设计, 喜欢我喜欢的....

郭洁颖...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