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2

暨大校友聚会

傍晚去了Prince Hotel参加暨南大学校友的聚会.
这次校长和招生办的老师一同来到吉隆坡出席会议既做宣传事物,而我们这个聚会是给校长的接风宴会.

原来校长那么年轻...
老师们打扮时髦,大方得体...
毕业后都没怎么见到旧同学,就同学们都变成熟了...

见到很多旧同学,一起回忆以前的校园生活.

见到岳峰,想到以前我们跟蜜盈出去,一行有Jaster,俏玲,羽薇和我.
我们有时侯遇到岳峰在附近经过,蜜盈便提出搭顺风车.
岳峰驾着的是公司的货车,车子一到,我们一行人就很快冲上车子,
一抵达目的地,又一行人普隆普隆地快速跳下车!!
真的很让人回忆以前姐妹淘去逛街.

见到廖昌信,记得是,我念大四的时候他才年大一.
那时他还是很小男孩的样子.
今日不同了,帮忙家族做生意咯.
他问起我的行业,我说我是做鞋子设计的...
他就立刻回应:哦,就是那部电视剧所讲的,卖鞋子那个....
一听就知道他是看"我可能不会爱你"这部偶像剧啦!! 呵呵...
偶像剧帮我这个行业做宣传呢...

还有很多数不完的话题...
呵呵....一整晚都充满笑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