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一语惊醒梦中人

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明日假期,我怎能错过今晚的月亮??呵呵呵....

经佩佳和Connie他们介绍Line pop这个网络游戏给我,让一向对游戏置身以外的我,也竟然有点沉迷了.
这游戏简单又容易上手,连我这位打电动或游戏白痴都会玩!!
手机在手,一旦觉得沉闷,或精神不振,这就是陪我消磨时间的良伴.
由于是新手,总觉得自己的反应极度迟缓,所以所得的分数一直都很低.
看到游戏名单里的朋友们,每一位的分数都很高,让我羡慕不已.
于是我就向其中一位line pop高手请教!!
她说:随便玩,我真的随便玩!!
还当场示范她的随便玩给我.

好吧,就试试看,随便玩....
结果昨天一看成绩,简直让我大吃一惊...
我的分数是破表了!!
哈哈哈哈哈,果然没错,随便玩,可以得到更高分数!


随便玩...这句话,也让我茅塞顿开.

其实,很多事情都不需要那么执着.
人一旦有要求,就会不断鞭策自己要做的更好,就会更执着在意每个细节.
这样反而更影响了事情的结果.
每个人对自己有要求是很正常不过的事情.
但,我真的需要每一件事情都要有要求,每一件事情都那么执着吗?
从我对自己的家人,工作,朋友们,就是因为有期望,才会执着,才会有失望.
我有必要让自己陷入伤心的情绪吗?

很多事情,不需要执着,可以一笑而过.
让自己和身边的人都开心,虽然不容易.
一旦把我的执着拿开,不约束事情的发展,结果也就会顺着改变,皆大欢喜.
对我的家人,工作,朋友们,
大家开心就好,我的感觉又算得了是什么呢?我又何必在意大家怎么看我呢?

要开心,要心宽,一切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