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冬至 vs 圣诞趴

今天是冬至,也是玛雅日历所说的世界末日,刚巧,我们公司今天开了个简单的圣诞趴....

冬至
昨晚大家围在一起搓汤圆.
爸爸负责捞锅子里的糯米粉,妈妈负责把水加入糯米粉和定住锅子,而我就在一旁等着把半成品加工.
弟弟在台湾,少了弟弟的帮忙,家里的气氛格外宁静.
先搓好了汤圆,今早妈妈煮了黑糖姜水,要煮汤圆时才发现....煤气用完了!!
真无奈...
原本就想好了今天早上可以吃一碗热腾腾的黑糖姜糖水的汤圆,结果还是泡汤了.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有黑糖姜糖水,不放过...带去上班喝!!
哼,总算有个交代,喝暖暖的姜糖水很舒服哦.
不知弟弟在台湾怎么度过这个冬至呢?!

世界末日
被炒得那么大的玛雅日历,说今天世界末日.
拜托,如果我不上班的话我就真的遇到世界末日了!!!

圣诞趴
庆祝圣诞来临,公司在会议室举办了一个小型的圣诞聚餐.
我被选当CR Club的委员!!
what a big surprise for me?!!
好吧,接受事实,为大家服务!!(扁嘴)

这里有抽奖环节.
我拿到一只手表!
还是之前我看到很喜欢的款式!!
我一直就很想买一只手表来代替现在这个带了10年的casio数码手表.
结果现在不需我动脑筋要挑什么款式,呵呵...我的圣诞礼物耶!!
觉得自己很幸运.呵呵呵....

幸运之神啊,请你要多些眷恋我,带更多的好运气给我和身边的每一位!!
爱你爱你,我的幸运之神.大大力亲.....一个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