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大街上的作品

今天逛街,我们从Pavilion步行道Lot 10.
其中经过Fahrenheit.
看到Fahrenheit外面的步行道放着两个很大个透明箱子,是人家公司摆设visual merchandise物品.
看到其中一个是Carlo Rino的手袋,便走过去看看是哪个系列....
我越看眼睛越发光...
是我设计的鞋子!!!
hahahahah
我立刻叫爱施过来看,并小声告诉她,这是我设计的....


之后我拿出手机和它拍照,
还摆了一个我觉得很撩人的pose和它合照!!
完全不顾仪态,也不自身在大街上...就是那么开心....


很感激visual merchandise同事的配搭,
很感恩公司给机会我做这个系列....
很感谢很感恩
很开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