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Christmas is all around!!

今天和爱施约了去逛街.
约好在Pavilion见面,抵达目的地时,爱施说跟道康的父母见个面.
结果我们就一起在鼎泰丰吃午餐.
鼎泰丰的小笼包真的很好吃,跟以前欧阳在珠海时带我去吃的味道不相上下.哈哈哈
道康父母这次来KL走走,也去了JB的新加坡游玩.
太好了,我都没去过新加坡.是以前小学毕业旅行去过而已,所以不算不算!!!呵呵
道康父母说这里的圣诞装潢比新加坡还要漂亮!!嘻嘻
吃了午餐,聊天一阵子,坚持替当康的父母拍照.

Pavilion楼下的圣诞装潢真的很漂亮.
跟道康父母拍了几张照片后,送他们离开,我们再自己那里照相.
这里真的太美丽了,我一定要跟爸妈来这里拍照!!

之后我们沿着路走去Lot 10.
去Uniqlo,结果全部都是冬装,打退堂鼓离开.
去H&M...wah...进到去就是有那种,一定要买到一件不管是衣服还是裤子的感觉.
败家了败家了!!!
我拼命控制着自己的情绪,看看就好,摸摸就好...
再看看在摸摸就好....
结果看到一件连身裙,整件裙子都镶满珠片,散散发亮的,真的很特出.
爱施一直叫我去试,结果...去试了...
结果...买单了!!
看看看,我真的很难控制自己列!!

外面下着大雨,幸好爸妈在KL附近,yeah,有顺风车回家!
今天真的很幸运耶...

太开心了,今天见到爱施美女,还跟她一直逛街逛啊逛....开心!!
看到圣诞装潢,很漂亮.
想到我去年去香港,那冷冷的天气,看着很漂亮的圣诞装潢,更爽啊!!
逛街时还一直遇到朋友同事的,原来大家都喜欢来金三角!
看到我设计的鞋子,配搭着公司的手袋,摆设在广场外的橱窗!!
我忍不住跑过去看了,心想着,这个是我的设计哦!!哈哈哈哈,还跟橱窗合照呢!

好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