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参观画展+Blue Zone 晚餐

今天和家人,Danny Woo,士多,Niki Toh去参观廖崇正画家的画展.
画展地点在Seni Kiara,Mont Kiara那里.
由于大家都没看清楚画展的时间,我们中午下班后边浩浩荡荡出发了.
地点难找还不要紧,去到那里才发现....画展的时间是下午6点开始!!

去到Solaris那里才大概下午3点半,便在附近逛逛.
刚好看到Cold Storage外面有红酒promotion!!
yeah...我现在cold storage选了一块我喜欢的乳酪.
之后走过去看看红酒.
又刚好,其中一档是Niki朋友开的,wah....更开心...
我厚起脸皮告诉老板,我不会喝红酒,但我想学喝红酒.
老板介绍我最基本类型的红酒.
我试了试味道...wah..很不错咧...
买了几支红酒.
太好了,弟弟回来,我们再去买乳酪,又有红酒喝,好开心!!

好了,去画展....
廖崇正画家主要是画人物,这次的油画是主要focus在油画的明暗.
他的打拳油画我真的不会欣赏,不过其他系列是画女主角拉大提琴,弹琵琶和另一个玩乐器的,我觉得这个真的很逼真.
油画的3d效果画得很特出,很美.

在画展逗留至6点多,闪人去吃晚餐.
Danny Woo一口建议Blue Zone!!!
我们大家都没去过这里,试试看...

原来Blue Zone是在Pandan Perdana 那里.
地点蛮偏僻,去到那里才知道别有天地!!
环境有点像乡下的感觉,旁边还有个小鱼池.
最近常下雨嘛,空气清新,很凉快.
我们坐在湖边,吃着丰富的晚餐,吹着凉风...真写意...

晚上,该休息了...
祝大家,今天也好像我那样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