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真真假假 vs "呃呃tum tum"

弟弟快放寒假了,这一阵子他都在忙着准备作业,赶功课,很少遇到弟弟上网,更别想跟他聊天了.
昨晚,弟弟在面子书上载了一张月圆的照片.

弟:姐,觉得那照片美吗?
我:好看,但好像有些说不出的感觉,有点假...
弟: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這世界就是醬的
我:那也是。拍拖也是这样, 呃呃tum tum(瞒骗一些,逗一逗),tum tum呃呃, 这样才有乐趣!
弟:什麼跟什麼啦!!!!!!!!!.............==
我:大同小异啦,都是叠音字 悟道理...


前几天他在面子书分享他从交换礼物得来的香水,我就趁机拗弟弟把香水转送给我.
呵呵....我最喜欢问弟弟买什么东西给我了...
弟:我买了男人给你
我:不需要...
弟:不要這樣.....不是因為有我為妳打造全新的灶爐,妳就不需要了吧? ==
我:......

弟弟,你说的哦,你会替我打造新灶炉哦,我都记得.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