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充实的2012

刚才参加了今年最后一场的结婚喜宴.
是同事Jacqueline的喜事,我有幸被邀请去粘粘喜气.
Jac,祝你和丈夫 永浴爱河,白头偕老.




2012年来到最后一天.
今年的我过得非常充实,踏实和有意义.

上半年是努力奋斗和赶工状态.
我们还认识唐老师,还喜得她的关爱.
很开心,多一位疼爱我的长辈,我也多一份爱护她的责任.
她喜欢讲故事,我喜欢听故事.
一拍一合,故事里充满着人生经验,让我受惠无穷.

工作方面,由于已经安排五月尾要去台湾整整一个星期,工作上当然好先做好准备.
埋首准备,只希望作品不让自己和大家失望.
虽然有个大跃进,也取得大家的认同,但我希望来年做的更好.

下半年处于休息状态.

五月尾至六月初,
我和家人带着满满的祝福到台湾参加弟弟的大学毕业典礼.
啊,时间就那么快过了,弟弟经历两年的海青班,三年的大学课程,现在以优异的成绩毕业.
五年多前我毕业时,一家人在广州旅行;现在难得聚在台湾.
这趟台湾之旅可说是很写意.
除了呆在桃园龟山乡,我们还去了九份,十份,平溪,中坜和淡水.
旅程中,我的数码相机不幸告终,而我在弟弟的鼓励下,狠下心购买了新相机!!



六月中旬,
大学室友Celia和静宜来马来西亚旅行.
Celia来自澳门,静宜来自香港.
两位大姐远道而来的探访,我又趁机去旅行!!
我们去浮罗交怡3天2夜游,之后她俩去马六甲逛逛.
途中难得是跟朋友相聚和一起嬉戏.
短短的几天犹如回到从前,那么快乐.
我很珍惜和她们相处的时光.



八月中下旬,
和到马六甲观光.
最搞笑就是对方完全不能接受辛辣食物,尝试了烧鱼之后,满头大汗,就不感再尝试其他食物.哈哈哈...


我还和朋友去了巴厘岛,渡过马来西亚的国庆节假期.
巴厘岛很美,很relaxing.
可惜这次没在Ubud留宿,错过了稻田围绕的原野感觉.
但我多次看到了日落.
海边日落的美丽,带有沧桑感,因此,我很坚决,我喜欢看日出!!!
美丽的巴厘岛,以后一定会再访此地.




九月上旬,
参加公司的company trip,一伙来到泰国的苏梅岛.
和同事们来旅行的感觉真开心.
我还在这里渡过生日!
今年的生日特别热闹,特别有意义.
在岛上,除了到处参观,我还看日出!!
可惜云层很厚,看日出失败!!
总的来说,行程充实有意义,品尝美食之余,和同事聚在一起是最难得的.




十月,
我病了.
几乎每隔两个星期就去看医生.
原来是不轻的肠胃炎!
要服用的药很多,加上没胃口吃东西,搞得体重直线下降,整个人很憔悴.
我开始体会,健康很重要,这一句话.

十一月,
肠胃炎变本加厉,健康简直是一塌糊涂.
还有,感情挂上句点.
我承认,这段感情,我失败了.
这个句点,却是我人生的转捩点.
我认真细心体会每一个人,事,物.
家人和朋友的关心让我格外窝心,工作上得到的赞赏鼓励我再求上进...
我更喜欢....思考...

十二月,
是开心party的月份.
我和家人同事及朋友去不同地方寻找美食.
趁自己的健康好转,继续恋恋咖啡香味和做所有自己喜欢的事情.
喜悦和笑声带我渡过着浓浓圣诞气氛的月份.


我向自己承诺,过了今天,一切是全新的,一切会更好.

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一切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