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2013第一天

昨晚和同事及她的朋友们观赏成龙大哥的电影 <十二生肖>, 顺便倒数!!
yeah...好多年没看戏看到凌晨才回家,呵呵,宅女很有成就感.

元旦,
睡到自然醒.
心情愉快迎接着有意义的一天.

留在家里收拾房间和洗衣服.
是不是觉得我的元旦过得很有意义呢?呵呵

新的一年,一定有一些新的展望和计划.
1)家人,干妈和朋友们身体健康.我呢,更健康,身材更婀娜多姿,
2)大家工作一切顺心如意,
3)财源滚滚,生活更美好

其实,我要好好的充实自己.
去年几乎都停滞在旅行和感情,玩乐的兴奋和离别的伤感,让我好像程过山车那样的大起大落.

今年,我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学着自己想学的兴趣,
最重要的,把更多的心思花在工作和生活上.

一直以为迁就可以解决问题的我,今年要学习和尝试照顾自己的心灵感受,要学习我行我素.

还有,要让自己的生活取得平衡点
工作有时,玩乐有时,让自己由衷地健康.

要计划去柬埔寨!!
多年前在这日记里提过要去这地方,安排今年要到访!

要提醒自己的是,
暂时先把爱情的窗门关上,
好好享受和家人朋友们的相处,一切随遇而安.

新的一年,幸福满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