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14

表妹的结婚注册大喜之日

今天是我表妹(也是我的青梅竹馬)的結婚註冊大喜之日。
我是去觀禮、去沾沾喜氣的。

從她出世、我們一起成長、一起學習、再看著她拍拖到今天的註冊,感嘆時間過得真快。

剛才,她主動把花束傳遞給我,還說希望我快點找到好歸宿。接過花束,淚水在眼眶打轉,好窩心的一番話。

註冊儀式後,一切都起了很大變化。在此,祝福王先生和王太太Wai Yee永浴愛河,相濡以沫。

好久都沒這樣緊緊地摟著表妹,這回就緊緊地摟著她、祝福她。


也許大家都很期待我找到好歸宿,可惜我還沒人要!遇到我未來丈夫的話,請告訴他,我在等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