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14

来自保加利亚的问候

當妳提起保加利亞,對於膚淺的我第一時間只聯想到玫瑰精油。

妳不時問我是否有收到妳給我寄的明信片,我的心情是多麼著急,擔心郵差叔叔把它錯放在其他家的郵箱。

等啊等,今天終於收到它了!

看到明信片、看到妳寫的字,感覺好窩心。

這舊城鎮真的很有fu, 想必在那裏生活一定會感染到當地的古典氣息。

謝謝舊室友Celia Si去到大老遠還想起我,感恩。希望妳和Doris Mok快點來吉隆坡,到時我們再聚一聚、繼續我們的pillows talk、去尋覓美食、以促進和貴地區的友誼!嘻嘻.....好想念你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