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母親節快樂

星期日,母親節.
原本約好的去吃自助餐,但臨時發現我的工作還有很多還沒完成,唯有推辭了媽媽的約會.
早上,我如往常般的時間起床梳洗,由媽媽載我上班.
一上車,我先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媽肯定不放過嘮叨的機會了,婉轉地說我不陪她...還有沒完沒了的碎碎念...
我明白被放鴿子的心情,雖然有點不耐煩,但還是自己的錯.
趕快把工作弄到一定的進度便離開辦公室.

媽,請原諒我不會撒嬌,也沒有甜言蜜語來逗你開心,
看到你累了,我並沒有向你噓寒問暖,只是倒了杯水給你,等你睡了替你關燈蓋被.
請不要怪我一切都收藏在心底,因為我不想你因為我而操心.
原諒不善於表達的我.
祝您,母親節快樂, 我愛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