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金钟奖 之 <我可能不会爱你>

昨晚是台湾娱乐圈的盛世 - 第47届金钟奖 颁奖典礼. 
话说, 弟弟介绍我看的 <我可能不会爱你>偶像剧有八项入围项目, 其中还获得7个奖项 !!
其中奖项是: 戏剧节目类, 男女主角奖, 女配角奖,  戏剧节目类导演奖, 节目行销奖 和 编剧奖.
恭喜 程又青, 贺喜 李大仁 !
记得当初弟弟极力推荐我看这部偶像剧, 我还心想, 真的有那么好看吗, 还一直怀疑弟弟的眼光.
弟弟还说, 看这部戏就想到我的工作, 因为女主角 程又青 是做女装鞋的merchandiser.
于是便应弟弟的推荐看了这部连续剧.

其实我也很久没看偶像剧了, 觉得偶像剧都是找一些年轻貌美和英俊的男女主角来充场面, 而剧情都是千篇一律的.
通常剧情就其中一位主角来自很有钱的家庭, 而另一位主角的家庭背景一定非常糟糕 并有着不堪的身世. 两人相遇,在刹那间电到彼此, 再擦出火花. 剧情应该都这样延伸下去.
但是,在看此连续剧的第一集时, 我开始掉入了 剧情, 甚至一直追着剧情直至结局.

<我>的剧情很原创, 不算有很多的高潮迭起, 一切都很贴近我们的生活, 让我很有亲切感.
总觉得男女主角很容易把影迷带入剧情和故事一起发展下去.
最特别的是这部戏讲着 "初老症状" 的特点.
哈哈哈, 是我们这快步入30岁很想知道的秘密, 也算有些许神秘感吧.

总的来说, 这部戏的那么多奖项是实至名归的.
yeah yeah, 替这部戏觉得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