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李尚寿宴聚会 & Kompleks Muhibah 巴刹活动

这个星期六不是上班日,超开心。
星期五晚上已经开始看连续剧至深夜。继续观赏前一阵子追看的内地连续剧《裸婚时代》。
题材非常贴近时下年轻人的感情和生活状况,说的是一对经济能力不强的年轻情侣在完全没有准备之下先有孕而后婚,在生活中遇到摩擦的种种情况。
虽然剧情是以大团圆为结局,但看着故事发展中大家生活上所遇到的起起落落,就反映了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
女主角童佳倩从一位天真浪漫的少女,经过爱情和岁月的洗礼,变得成熟有自信,更多加一份的坚强。
男主角刘易阳扮演的角色是一位孝顺,上进,贴心,对童佳倩的感情专一,没有家底却靠着自己实力努力为生活打拼的年轻人。
男女主角因为爱情而联系在一起,之后却因为抵不过现实生活的残酷摧残而分开。
故事的结尾是男女主角经过离婚,各自生活时学习如何面对现实生活的自己,在了解自己所需要的同时也学会关心对方。时间让双方成长,月老的爱情线却一直牵着男女主角,从没让红线松脱。最后男女主角复婚,营造了大团圆的结局。
虽说只是追看最后几集的剧情,我也撑到三更半夜才休息。好一个周末的开始!!

星期六, 以为自己睡到太阳晒到屁股才起床, 结果, 上午8点多已经起床了。
啊啊啊!! 不是上班日耶, 可以睡迟一点吗??
应该是人老了,不需要那么充足的睡眠吧,之前凌晨3点多休息,结果才睡大约5个小时就得起床,违背良心继续再睡的话就头痛了!!
上午和家人及Denise去Senawang半日游。
太好了,游车河到Senawang吃咖喱面!
对人生的要求越来越简单了,这样真的很快乐。

晚上去参加PKR柔佛州元老李尚伯伯的寿宴聚会。
难得周末的寿宴小聚。
原来10月尾至11月身边有很多朋友生日。
之前是李伟勇,之后到老顽童,现在到李尚伯伯,之后到Niki Toh,在之后就是到我男友,再后一天就是我老爸的生日!!!
其他朋友的生日礼物还可以合资,现在终于让我体会到什么是"掌心手背都是肉"的感觉了。
我男朋友的生日就在老爸生日的前一天。
这两份礼物,可说是.....真要命!!!!

今天早上去参加Kompleks Muhibah 的巴刹活动。
在那里响应了量血压的活动。原来我还是血压偏低,幸好血糖指数还不错。庆幸啊!!
大约中午便回家,书籍陪我度过整个下午。
这天的雨从早上开始直至现在,空气非常凉快。
这样的空气和书籍,让我度过美好的周日。
我爱你,悠闲的周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