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世界的色彩

朋友, 看看天空, 那是什么颜色??
看看你的周围, 他们又是什么颜色??

昨晚心情很糟.
这阵子工作很不顺利, 加上遇上一些事情.
无论我有多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 一旦闭上眼睛, 所有的事情就排山倒海地涌到脑海.
接下来眼泪不停地流着.

虽说我喜欢静静喝着咖啡边阅读, 在多数时间, 我都不喜欢静.
静, 会使我脑袋比一般时间更会想东西.
想着想着, 更多问题出来了.
幸好妈妈陪着我, 我一边流泪一边诉苦, 妈妈就一边轻拍我的背一边听我诉苦并安慰我.
我一直说一直说, 妈妈就很有耐心听我讲话.

之后, 我还找了一位大学同学聊天.
觉得当时我很需要讲话, 便找了这位我很信任的朋友.
他是我的贵人, 我每次需要找他的时候, 都可以轻易找到他.
他太好了, 一直陪我聊天.
我很珍惜他.

我知道, 是我的压力加上空虚, 造成昨晚的事情.
我答应你们, 我要更努力改变自己, 让自己更健康快乐.
谢谢你们在我身边扶持我, 安慰我, 给我最大的支持.

其实, 生活可以很简单.
放下执着, 爱自己的家人和身边的朋友,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只要不伤害别人), 这样就够了.
没有羡慕, 没有妒忌, 没有回忆, 这几点也是我正努力学习的目标.
不是我晦气, 只是, 我已经累了, 这样子的生活比较适合我.

天空是蓝天白云,
周围是彩色的.
我知道, 只要现在努力耕耘, 以后一定会更好.
请为我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