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谢谢妈妈和干妈

干妈约了我们今天去The Ship Restaurant 用午餐.
本来对吃就没什么意见的我, 就跟着他们来到餐厅.
很多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很不会享受, 连这样一家著名的西餐厅还是第一次光顾.
由于没什么胃口, 我点了蘑菇汤和鱼排.
心情欠佳, 思绪复杂, 吃什么都没胃口, 做什么都提不起劲.
这次的确对我很大的打击.
以为十年的感情, 现在看到头绪, 应该会有结果, 却没想到一切到头来都是归零.
十年的感情和专注, 一切化为灰烬, 跟着烟尘散在空气中.
心里真的很累.

干妈不断开导我, 妈妈不停地安慰我.
如果说要我立刻放下一切, 恐怕我真的很难做到. 我需要一些时间.
答应你们, 只是一些时间. 过了这段时间, 我会复原, 比以前更好.

谢谢你们, 一直陪着我 关心我.
我知道我的付出没有被珍惜, 对方根本看不到, 也感觉不到我对这段感情的付出和认真.
不过不要紧, 我会遇到珍惜我的人.
不过我还是要感谢他, 曾经的疼爱, 和现在的对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